close
還記得和你認識的第一個中秋節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坐著飛機 來到了這個只有從地理課本才讀過的離島

四天的假期 不長也不短
你和爸媽帶著我幾乎將這整個小島都踏遍了
中秋節前夕的夜晚 你牽著我的手 帶著我到海邊的公園散散步
當我倆站定在公園的涼亭那一剎那
天空突然出現了炫爛的煙火 距離是那麼那麼的近
你告訴我 這是你為我安排的驚喜
心裡嘀咕 這明明是明天中秋晚會的煙火試放 但心中還是忍不住一陣感動

當那瞬間的炫爛 隨著時間 化為了永恆
你仍然牽著我的手繼續向前走
而我們的生命 也因為了我們共同創造的小生命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