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十二點半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滴落
 
你問我 為什麼不斷嘆氣 呼吸聲愈變愈沈重 我嘟嚷了一聲 什麼也沒說
你拍拍我 跟我道聲晚安
從漸漸沈睡的你身邊爬起 小心翼翼的怕驚醒了你
 
人家說 孕婦總是會有莫名奇妙的情緒化
我不知道這是我第幾次為了同一件事 悄悄落淚
你們說要給孩子一個真正的童年
而我的心卻像刀割一般的深怕孩子離開我的身邊
 
有人告訴我 當生命中有了孩子之後 有很多事情將會重新排序
剛開始 我不懂這個道理 只覺得生命中 你就像我的一片天 有了你就夠了
看著電視上說 夫妻就是"相欠債" 你問我 我上輩子到底欠了你多少
我雖然開玩笑的告訴你 也許是你欠我的喔
但心中卻知道自己就像孫悟空一般 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當生命中的一切事情重新排序 我的這一片天會繼續為我升起陽光嗎
還那麼遙遠的事 卻總是不預期的把我的晴天變成雨天
也許這又是一場 荷爾蒙失調 天亮之後陽光重新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