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在MSN上遇見,記得當初認識時,大家都還是單身的小少爺或小姑娘一枚

結果,現在他已經二個孩子的爸了,而我也剛升級成了...媽
 
他問了我一句:妳準備好學著當媽媽了嗎?
而我卻傻傻的回答:我早就當媽了丫!
 
孰不知,這句疑問句背後,是有多大的責任和負荷,它代表著我將來要如何教育我的下一代,要如何在三代同堂的家族中扮演自己這個「媽」的角色
 
現在的我,只是單純的想著,我的小西西能健健康康的一眠大一寸,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但也許轉眼間,將面對的是如何陪著他成長
孩子的成長,就這麼一回,我能為他付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確定
但我知道的是,無論如何,我都要將他留在我的身邊 陪著他長大
 
朋友告訴了我一句很棒的話
孩子之所以是孩子是因為他有一直犯錯的權利
而大人之所以是大人是因為我們有一直提醒他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