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HONEY有夢遊症

繼上次叫他洗澡睡覺...他卻不理我...然後很晃神的走進房裡..蒙住頭..倒頭就睡..害我悶氣了一晚沒睡
隔天早上起床...還問我.........咦......我昨天怎麼進來睡覺的.......頓時決的...又好氣又好笑......有種..哭笑無淚的感覺..

今天早上..他問我........咦?! 你昨天怎麼沒有叫我起來洗澡....... 想哭的感覺AGAIN....

HONEY...我昨晚把你的手拉得快斷了
還把你的臉揉到都變型了............可是......你說什麼就是不起來
甚至把你哈癢癢.......你卻真的都無動於衷

還好......繼上次的經驗告訴我...乖乖的睡覺就是了
真懷疑你是真睡還假睡.......我一躺下.....你就習慣的牽住我的手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