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夢見和一位化名為「我愛妳」的男士,與一個「你愛我」的小男孩及「她愛你」的小女孩 一起在空曠的廢墟裡玩著捉迷藏
「我愛妳」男士穿著一身黑斗蓬,散發著一股神秘的氣息
「他愛妳」小男孩一付無知的樣子,穿著吊帶小短褲,小白襪黑皮鞋
「她愛你」小女孩一切的樣子都好模糊,只看到她一直躲在柱子後面不敢露出臉來

遊戲開始~
男士目標鎖定我,我死命的向前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而他卻總在我身邊環繞

小男孩像個迷路的小孩 手插著口袋 盲目的找著 也不知在找什麼
小女孩眼神中佈滿了恐懼 躲在牆角的沙包堆中 深怕一探出頭來就被發現

遊戲仍然進行
我和男士就像夢境中的男女主角一般 在廢墟中不斷的 奔跑 躲藏 尋找
夢中的我 臉上並沒有遊戲的歡樂氣息 反而卻是 不知所措的慌張
最後我爬上了一個 好高的台子 台面與天花板只容的下一個趴著的我
我趴在平台上 喘息
而男士因找不到我 在廢墟裡嘶吼

我就這樣 趴著 趴著 直到夢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