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的周末 無處可去 和Honey待在家裡 發呆聊天吃大餐

這陣子 為了婚宴上要播放的音樂 可把BABY忙翻了
找遍了所有的甜蜜歌曲 準備在婚宴上用力放送
星期六晚上 關著燈 和HONEY手牽手躺在沙發上 聽著這些歌
突然有種自己很感動的感覺  腦中不斷浮現這近五年來
Honey與Baby從相識到相戀的過程

想起了第一次和honey見面 和怪喵在新莊運動公園吃冰拍照

第一次和Honey單獨見面        星期六的傍晚到新莊球場幫兄弟象加油(雖然他們輸了但honey已偷偷的把我的心贏走了)
當晚一起去逛新莊夜市 好擠 好想偷牽他的手 又害羞不敢
第一次告白 在MSN上告訴HONEY “如果我告訴你 我喜歡你” HONEY只有呵了一聲沒回答
第一次和Honey牽手 和HONEY一起到中和的烘爐地看夜景 抬頭看著好多的階梯
          HONEY牽起了我的手 告訴我 讓我牽著你一起走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妳的臉紅的像觸電
看著妳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我看著妳的眼
妳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妳的臉第一個親吻 我愛妳 好愛妳

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妳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