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aby看了眼球先生的新作「愛情 想太多」
有多少人在面臨愛情時 會失去了在職場上的精明幹練
而一次又一次的迷失在自己的「愛情 想太多」裡呢?
這是一本很有感結的書 非常適合總是想太多的感情男女們

節錄其中的一篇


有一個我喜歡的人
常常惹我生氣
那是因為 他太不小心
還是 因為 我 對他的一切

太 過 在 意

尷尬的是
很多時候 他並不知道 我正在生氣
而且是生他的氣
接著 自己悄悄開啟著這 冷冷的戰局
然後 沒理由的 各自生活
假 裝
像陌生人一樣的失去聯絡
我知道
這行為有種 幼稚的超齡
但也只有這樣
我才能充滿動力的更加 喜歡你
更加 討厭你

這症狀很好解釋,這對情侶,一隻太有個性,一隻太愛耍任性,兩隻都不太好惹,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