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在網站上看到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你一輩子能只愛一個人嗎?”答覆“能”的目前有將近四千票,而“不能”的卻高達約7500票

一輩子能只愛一個人嗎?這是多麼重的承諾,就算是baby可能也會心虛的投給“不能”一票吧!

一輩子很難去預料會遇到什麼人,在什麼樣的時空下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愛的定義又是如此的廣泛,親人間的愛、朋友間的愛或是男女之間的愛。一輩子若只愛一個人,似乎太沈重了,即便是男女之間的愛。

看到網站上大家熱烈的討論,有人說“我可以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但是為什麼我老是被拋棄呢?”baby看了這段話後,忍不住滿頭問號???那他是否真的有愛著拋棄他的人兒們呢?如果有,那麼就他被拋棄的”記錄”應該也不只一個人了吧!如果不曾愛過,又怎麼會去在乎那些所謂把他拋棄的人兒呢?

如果問我“你一輩子能最愛一個人嗎?”我想,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回想高中青澀時期,一口氣暗戀二個男生,還很頭疼的告訴自己“丫~我不知道我比較喜歡哪一個?”,長大後,回頭想想那二位令baby傾心許久的“大帥哥”,不禁問問自己,當初是“吃錯什麼藥”了

我想不管一輩子能夠愛過幾個人,但真正去珍惜自己的最愛才是最完美的
 <--- BABY & BABY的最愛..呃..好擠的畫面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