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老是被哈呢敲敲腦袋笑笨的我,在生了小西西後,驚覺整個人變的..更笨了
每次出門總是要再三的檢查 結果,卻還是總會有忘了帶的東西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令我不得不承認 自己變笨是事實的案例...
 
一如往常的,來到了公司,打開Laptop,按下收信鍵,順便打開桌上新買的電腦(ㄟ昨天下班忘了關機連很久都忘了UPDATE NICKNAME MSN也忘了關)
拿起了我的咖啡杯 走向了公司廚房
想起了今天早上要打掃厠所,暗自偷笑,自己真是懂得利用時間,可以利用等待煮咖啡的時間,將厠所打掃乾淨,待我打掃完畢,就有一杯香濃可口的熱咖啡可以喝嚕!
努力的在厠所..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完畢
 
走進了廚房,公司的A妹妹充滿好奇的問我……吉娜你的咖啡怎麼會是白的丫
我還理所當然的回答 嗯~可能是我咖啡豆放太少了
滿心歡喜的拿起咖啡壼準備倒入咖啡時
發現!!!!!!!!!!! 水是透明的!!!!!!!!!!!!!!! 忘了放咖啡豆
 
!!! 花了二十分鐘...煮了一壼....熱..開...水.


媽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