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在我最需要溫暖時 伸出你的懷抱
從小到大 多少次的挫折 都因為你的一句話 讓我重新站起

一直以來 大家都說我的個性跟你一模一樣
急燥 沒耐性 都是我們的缺點
但我們也看到了彼此內心深處細膩的那一部份

你知道我懂你 好幾次告訴我 你內心裡的話 我心頭酸酸 但只能笑笑要你別說傻話
我知道你懂我 但我怕你耽心 從不敢告訴你我心裡的話

是因為傳統的衿持吧 我們從來不像其他人一樣 熱情擁抱 互相告訴對方 有多在乎對方
但一個眼神交會 就能透徹的知道 對方心裡的喜悲

你昨晚多麼簡單一句話 裡面充滿了多少的不捨及鼓勵
從那句話裡 我知道 未來不管如何 你永遠的支持
從那句話裡 我感覺到 對過去發生的事情 你有多麼的不捨
從那句話裡 我相信 你要我的未來 也是快樂幸福的

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