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夕, Honey陪著我們全家人一同共度母親節
把拔開玩笑的要Honey常常回台北陪老爸喝二杯
才能在婚宴前訓練出驚人的好酒量
而我呢?江湖流傳以久的 千杯不醉一杯醉
只能靠著那群酒量很好的姐妹們當打手了


Honey在飯局中舉起杯 對著爸爸說
伯父 我敬你一杯
馬上被全部的人吐糟 是把~拔 不是伯父
突然想到 以後Honey就是我的 拱ㄍㄨㄥˊ 而不再是男朋友了
而我也變成Honey的寶貝 ㄆㄨㄛˇ ㄆㄨㄛˊ 不再是女朋友了
好快
大家好~這是我拱ㄍㄨㄥˊ 大家好~這是我ㄆㄨㄛˇ ㄆㄨㄛ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