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了山山姐的留言板意外發現 她和張大哥剛慶祝了她們的銀婚紀念日
山山姐收到了一支美麗的鑽戒當為結婚紀念禮物
而山山姐則帶著張大哥一同前往浪漫的法國巴黎共渡她們的銀婚紀念

山山姐在職場上一直是個能力很強的上班族 常常聽著她到處飛 每年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在國外
但她也是個把家裡打理的很好的家庭主婦 曾經吃過她燒的一手好菜 至今難忘
張大哥的工作也非常繁忙 常常奔波兩岸三地
如此聚少離多的夫妻 
若是在這個速食愛情的時代 也許很快就會衍生一些莫名奇妙的問題
很高興能夠分享他們的25週年銀婚紀念

有時候在想 真的愛一個人 就該把他綁在身旁嗎
還是就像放風箏一樣 放一下 收一下 到飛不動時 再收回身邊放著
也許這道理許多人都懂 但要放出風箏的那一剎那 卻是十分忐忑的 希望他飛的高 但又怕他飛不見
而風箏飛的高高的 發現原來外面的花花世界如此美好 是否記得有條叫作承諾的線牽著它
記得的 會回頭看看那個仰著頭綻放笑臉看著他飛的另一半 迫不及待的想與另一半分享這奇妙的旅程
而忘記的呢 自顧自的 愈飛愈遠 也許半空中的一隻野鴿將線叨走 他也就跟著飛走了吧

如果人生分成了三等份 1/3是跟自己的家人朋友過
而其餘的2/3將是那個與你交換承諾 決定要牽手一輩子的人一起走
二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 將共組一個全新家庭 共渡2/3的人生
有多少曾經自我的理想都需放棄 但又有多少未知的驚喜即將到來
婚姻這條路 看似漫長 但延著這條路所帶來的景緻 又是無限的美好
只要用點心 所看的的風景都將不同

 想起了席慕蓉在七里香裡的一篇作品『他』

他給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讓我自由地去來

我知道 我享有的 是一份深沈寬廣的愛


在快樂的角落裡 纔能

從容地寫詩 流淚

而日耀的園中

他將我栽成 一株

恣意生成的薔薇


而我的幸福還不止如此

在他強壯溫柔的護翼下

我知道 我很知道啊

我是一個   受縱容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