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在求學階段曾經遇過一個天生浪漫的女老師 
她最愛在國文課時 不乖乖按著課本所教的 而是教同學念情詩  

這首詩也在 懵懂無知而且渴望愛情的BABY心裡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青少年時期的BABY總是渴望 這輩子若能遇到一個在白髮時 和BABY坐在搖椅上回憶從前  

我將記得他一切的好 就像我們初見面那種打動彼此的感動  

BABY隨著年齡成長 從國中時期喜歡痞痞帥哥 到高中時期喜歡性格小生  

到了剛入社會喜歡有型帥哥  

直到現在 喜歡斯文型男(自己偷偷誇獎自己的拱公….!  

對青少年時期的那首詩始終無法忘懷 

BABY即將披上白紗 成為HONEY的新娘 
HONEY總在每天起床時摸摸BABY的頭 親親BABY的臉 
好像在哄小BABY的感覺 
BABY每天都甜蜜蜜的起床 
不知我們到了白髮蒼蒼時 HONEY還會這樣哄著我嗎
但至少 我將記得HONEY一切的好 一直到老

愛我 但是不要只因為 我今日是你的新娘 
不要只因為這薰香的風  這五月歐洲的陽光

請愛我 因為我將與你為侶  共度人世的滄桑

眷戀該如無邊的海洋  一次有一次起伏的浪 
在白髮時重溫那起帆的島  將沒有人能記得你的一切 
像我能記得的那麼多 那麼好

愛我 趁青春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