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一些自己喜歡或自己不喜歡的人
也有可能遇到對你特別好 或對你特別不好的人
就像證嚴法師說的 要廣結善緣

BABY從小到大雖然不是個品學兼優的超級好學生 也不是個績效卓越的上班族
但總是遇到了許多好人 也受到了許多幫助

坦白說 BABY從前是個脾氣很拗的人 容易生氣
好多年前曾經有人告訴BABY 如果人家說“翻臉如翻書” 那妳應該是“翻臉如換行”
聽來好笑 但也對自己的脾氣控制發出了很大的省思

BABY常常在想 世界上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呢
看看現實社會裡 那些過得比我們苦N百倍的人 仍然發心作善事
我們又有什麼好去爭吵 計較的呢


HONEY知道BABY是個大愛的忠實觀眾 
也許HONEY也在BABY看大愛之後的潛移默化之下
感受到了BABY的改變
HONEY昨天告訴BABY 以後我們的小小BABY只准跟著BABY馬麻看大愛
聽起來很可愛 也許 大家心中都存著善念 相信身邊的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善意
用樂觀的眼睛看世界 世界也將更美好

ANYWAY….其實寫這篇BLOG的主要目的是
我要謝謝這次BABY籌劃婚禮時 遇到的所有幫助我的人
尤其是黃先生 謝謝你 讓我有美麗的喜帖 與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